脆弱的身體2

*cp 綺雁

3.嘔吐


言峰綺禮覺得很有趣,他看得出間桐雁夜在猶豫,掙扎著不知道要不要說出口,那顆在某些事情上異常笨拙的腦袋裡不知道想到了什麼而讓臉頰逐漸漲紅。

p站連結


老實說後面那段(你們懂得)我覺得寫的挺無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這種程度(???)對我來說還不夠吧....比較多的是描寫雙方的內心....
遭了我好像要越寫越長了...我有點想寫到4戰結束當成是對原作的衍生補完...但其實我沒看原作小說只看了動畫所以肯定很多細節沒辦法掌握....但我又不想因為那樣就太嚴肅了偏離我原本這篇的初衷....

啊....白兔跟阿道夫在等我...(你他媽真的很煩

评论(5)
热度(28)
© 口止各匕匕 | Powered by LOFTER